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质检总局科技司调研贵州检验检测机构整合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6-02 09:33:4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桑小东) 5月26日,质检总局科技司主要领导率队赴贵州省,调研质检技术机构建设和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改革工作。在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贵州检验检疫局、贵州省质监局相关工作汇报,并实地调研贵州检验检疫系统技术机构建设情况。

  调研组指出,整合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是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做强做大检验检测认证行业的客观要求,是检验检测认证参与国际竞争的战略需要。贵州质检两局要充分认识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改革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国办[2014]8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推动一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做强做大。充分加强与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真正把整合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立足观念创新、体制创新、机制创新、技术创新、文化创新5个创新,抓住改革机遇,大胆探索,结合贵州实际积极开展整合改革创新试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