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推出儿童节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01 14:29:2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儿童节送孩子什么礼物?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准备了儿童节系列活动,设置了专属系列财富产品,为孩子们送上一份儿童节大礼。

  推出儿童节系列财富产品

  当财富产品遇上小朋友们喜闻乐见的卡通人物,碰撞出的火花令您意想不到。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精心设置了儿童节系列财富产品,让父母们从小就培养起孩子的财富管理意识,为孩子的教育、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儿童节系列的财富产品推介中,既有像黄金圣斗士一样注重积累的民生积存金账户,只要通过每天坚持积累就可以满足储蓄需求;也有像变形金刚组合一般,可以爆发出惊人的力量,陪伴宝宝共同成长的基金定投组合……详情可咨询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各网点。

  “辣妈萌娃时尚秀”投票可抽奖

  儿童节期间,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开展的社区“辣妈萌娃时尚秀”海选活动已进入总决赛阶段,2015年5月28日至6月8日活动期间,关注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公众号(gzcmbc),输入关键字“辣妈萌娃”,即可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辣妈萌娃时尚组合,投票后还可获得幸运抽奖机会一次。

  银联儿童日,优惠等你来

  5月30日至6月2日的活动期间,在境内外500多个品牌、15000多家亲子文娱、亲子餐饮和亲子购物商户,持民生银行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消费,均可享62折等超低优惠。优惠力度超乎你想象,快带上您的小朋友一块去购物吧!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