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西南地区最大皮革城在成都开建

  • 发布时间:2015-06-02 09:33:4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西南地区最大皮革城

  在成都开建

  本报讯(彭文春记者张 东)近日,中国女鞋之都举行成都国际皮革城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项目推介会,中国皮革协会、四川省皮革行业协会、成都市皮革工业协会与成都国际皮革城运营方签订四方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整合皮革行业全产业链并融入体验式运营模式的西南地区最大国际皮革城。来自浙江、广东等地的国内知名皮革品牌企业纷纷签约入驻。

  位于成都市武侯区的中国女鞋之都年产值上千亿元,与广州、温州、泉州并称中国鞋业的“三州一都”,是我国西部最大的女鞋生产基地和国际采购基地。近年来,在成都市委、市政府“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的引领下,中国女鞋之都不断加快产业升级步伐,积极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坚持走出了一条质量与效益并重的良性发展道路。今年3月,中国女鞋之都被质检总局正式授予国家级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这也是西南地区首个国家级质量安全示范区。

  据了解,作为中国女鞋之都的重大产业升级项目,成都国际皮革城总投资约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预计2016年9月开业。该皮革城将建设成为集研发中心、定制中心、品牌发布中心、国际会议中心、电商平台中心、新一代皮革品牌生活馆等于一体的皮革主题城市综合体,其独特的体验式运营模式将弥补传统店铺式皮革城功能单一的发展短板。

  成都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成都国际皮革城运营方负责人谢平表示,作为国内传统皮革城转型升级的先行者,成都国际皮革城将打造成国内皮革行业界的“风向标”,进一步巩固并增强成都皮革产业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市场地位和竞争优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