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金鹿财行:资金缺口3亿元 集团提供30亿资产担保

  • 发布时间:2016-04-01 08:46: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中国网财经4月1日讯 金鹿财行兑付危机问题出现新进展。3月31日晚,金鹿财行发布针对到期未兑付投资者的最新《兑付公告》,给出了兑付方案,并对近期发生的事件进行说明。

  经金鹿财行确认,目前平台资金缺口为3亿元。源于在金鹿财行的众多产品中,有部分与上海快鹿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快鹿集团”)合作的产品中存在部分流动性不足的问题。

  金鹿财行在《兑付公告》中还表示,快鹿集团已承诺将提供总价值不少于30亿的资产,作为客户兑付的抵押担保,并于近期与相关客户签订补充担保协议。而金鹿财行方面表示,将承担连带责任。

  金鹿财行称,目前将暂停兑付,并将在一周内,向所有金鹿财行在帐客户出具兑付情况说明函。并向可能发生延迟兑付客户,提供明确的兑付计划。

  对于未来进展,金鹿财行表示将于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公布金鹿财行的实际经营状况、遇到的问题以及详细解决方案。

金鹿财行公告截图 图片来源:中国网财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