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荣丰控股等2家匹凸匹公司信息披露违规受行政处罚

  • 发布时间:2016-03-26 03:32:07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证监会25日披露2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件,一宗涉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宗涉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在荣丰控股信披案中,荣丰控股未按规定及时披露与关联法人之间发生的大额非经营性资金往来,在2012、2013两个年度的相关定期报告中存在虚假记载;未依法披露与关联自然人的关联交易,违反证券法相关规定。

  上海证监局责令荣丰控股改正,给予警告,罚款60万元;并对时任董事长的王征、时任总经理的王焕新给予警告,分别罚款30万元;对时任董事的盛小宁、栾振国给予警告,分别罚款10万元;对汤俊等17名时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给予警告,分别罚款3万元。

  匹凸匹信披案中,多伦股份(匹凸匹公司曾用名)未及时披露多项对外重大担保、重大诉讼事项,2013年年报中未披露对外重大担保事项,违反了证券法相关规定。

  上海证监局责令多伦股份改正,给予警告,罚款40万元,对时任董事长的鲜言给予警告,罚款30万元;对时任董事、财务总监的恽燕桦给予警告,罚款10万元;对向从键等5名时任董事、监事给予警告,并分别罚款3万元;对时任监事的陈国强给予警告。

荣丰控股(000668) 详细

ST匹凸(60069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