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成多伦多主要海外客源地之一

  • 发布时间:2016-02-21 19:30:3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妮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多伦多持续增长的旅游人数中,中国游客的比重也越来越大了。

  近日,多伦多旅游局宣布,多伦多的旅游业连续第六年保持平稳增长,2015年共有4004万名国际访客到访多伦多,其中,过夜访客1403万名,再创历史新高,他们在多伦多花费共计72亿加元。

  多伦多是大多数游客赴加拿大旅游必到的城市。据加拿大旅游局统计,美国是多伦多最大的游客市场。自2010年以来,到访多伦多的美国游客数量每年持续增长,2015年更是达到10%的增长。

  记者了解到,为了吸引更多的美国游客,多伦多旅游局将继续大力拓展美国市场,包括推出全新的“小憩停留计划”,为所有搭乘加拿大航空公司航班飞往海外的美国客人提供更多探索,让其体验多伦多的好项目,积极与国家级和省级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拓展市场。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美国游客,中国游客继续保持国际游客第一名的地位。2015年,共有26.04万名中国游客到访多伦多,年增长率达13%。其他主要海外客源国依次为英国、印度、日本、德国、巴西和墨西哥。“多伦多从未像今天这样,对本国及海外游客有如此大的吸引力!”据多伦多旅游局局长兼首席执行官乔安·贝朗格介绍,“每天都会有11万名游客到访多伦多,其中3.8万人会选择住宿酒店。平均每天都会有6800名美国游客和4800名海外游客到访多伦多,无不彰显这座城市的全球吸引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