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新股动态 > 正文

字号:  

东杰智能周二登陆创业板

  • 发布时间:2015-06-30 03:23: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明杰  责任编辑:杨菲

  6月30日(周二),山西东杰智能物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创业板,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东杰智能首次公开发行3472万股,发行价为8.94元/股。

  近三年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逐年上升,且占营业收入比例均超过99%以上。智能物流输送系统是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主要来源。2013年和2014年,智能物流输送系统分别实现销售收入28286万元和27722万元,营收占比分别为73.22%和70.02%。2015年,东杰智能物流输送系统成功进入电子商务市场。

  我国电子商务市场前景广阔,线下物流建设正处于起步阶段,远不能满足线上交易的旺盛需求,电子商务市场的开拓有助于智能物流输送业务继续保持增长。

  近两年,智能物流仓储系统业务发展迅速,新签订单较多,成为东杰智能新的业绩增长点。截至2014年末,公司已签订尚未执行完毕的智能物流仓储系统产品合同额总计2.54亿元(含税),预计将为公司业绩的增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另外,2014年度,东杰智能机械式立体停车系统产品已开始实现收入,截至2014年末,公司已签订尚未执行完毕的机械式立体停车系统产品合同额总计0.46亿元(含税)。公司在该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加和土地成本的提高,机械式立体停车系统产品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预计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东杰智能(30048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