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红星发展否认万达商业借壳传闻

  • 发布时间:2016-05-17 07:32: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红星发展(600367)今日发布公告,否认了外界有关公司将成为万达商业私有化回归后借壳目标的猜测,并向投资者提示公司股价异动后存在的风险。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万达商业将继续推进私有化计划,并将于近期公布细节;若在上交所IPO不能很快通过,万达商业可能会选择在主板借壳上市。同时,有传言称,由于万达和青岛市之间的某种缘分,由青岛国资控制的红星发展将成为万达私有化之后的借壳目标。

  公司今日公告称,董事会向控股股东青岛红星化工集团以及实际控制人青岛市国资委分别进行了口头问询,经确认,目前不存在上述媒体报道事项。

红星发展(6003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