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ST沪科去年扭亏为盈

  • 发布时间:2016-04-26 07:33: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 ST沪科 4月25日晚间发布年报。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017.16万元,同比下降68.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499.16万元,同比扭亏。由于2015年实现了盈利,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报告期内,公司产品下游市场需求大幅萎缩,钢材价格深度下跌,产品销量及销售价格同比大幅下降; 大宗商品贸易业务开展相对较少,营业收入同比大幅下降。不过,报告期内公司子公司上海异型钢管有限公司收到财政补贴资金9000万元。该笔财政补贴系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故作为营业外收入全额计入当期损益。

  公司同时公布一季报。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34.36万元,同比下降50.17%;亏损744.21万元。

  *ST沪科,公司积极采取措施,严控成本费用,逐步调整产品结构,加大高附加值的新产品开发力度,在核电用高密度燃料格架小室、快堆堆芯组件六角形外套管、T91鳍片管等产品的开发试制中取得实质性进展,为后续研发生产投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ST沪科(6006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