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ST阳化年报扭亏为盈 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 发布时间:2016-04-13 08:09:5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ST阳化4月12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77.59亿元,同比下降10.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32.82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247元;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5.94亿元。公司已向上交所提出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年报显示,2015年公司将实现扭亏为盈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面对持续下行的市场形势和电价上调、增值税征收等不利因素,公司一方面全力保障生产装置安全稳定运行,同时抓住市场有利时机,及时调整产品结构,迎合市场档期,降低原料采购和产品销售成本,提升了公司整体的资源配置能力与市场适应能力。另一方面,公司以“挖潜增效”为推手,深化生产成本和采购成本管理,强化生产成本控制,从而降低了公司的生产成本,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多项降本增效措施的有效运用,使公司实现了2015年度的扭亏为盈。

  此外,公司发展战略为:将以强化管理为基础、以项目建设为推手、以转型升级为根本,做优传统煤化工、做强现代煤化工。一方面持续深化公司精细化管理,提高公司成本管控水平,着力提升公司现有产业的盈利水平;同时公司将致力于产业的转型升级,推进现有项目的建设进度,以求尽快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2016年,公司实物产量计划940万吨,营业收入计划完成226.2亿元,利润总额计划完成2亿元。

阳煤化工(60069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