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ST阳化预计2015年扭亏为盈

  • 发布时间:2016-04-07 07:2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一则2015年预盈的公告,让*ST阳化(600691)避免了暂停上市的危机。

  由于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两年亏损,*ST阳化自2015年4月13日起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不过,公司公布的一则业绩预盈公告则解除了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的危机。*ST阳化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预计2015年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预计为3000万-8000万元之间,而2014年时*ST阳化还曾亏损约3036万元。对于扭亏为盈的原因,公司表示由于2015年1-8月农用化肥价格平稳上涨,使得公司农用化肥业务利润较上年增加。同时,报告期内公司加强了成本和费用管控,主要原材料煤炭采购价格降幅较大,生产成本较上年度明显下降。此外,*ST阳化还表示公司新投产的项目效益较好,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盈利能力。

  已经公布的三季报显示,*ST阳化去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53亿元,实现净利润约5123万元。*ST阳化曾在公告中披露,公司的年报预约披露时间为今年4月13日,如果与业绩预告相同,届时公布的年报中最终显示公司经营业绩为正的话,公司股票将有机会摘星脱帽。

阳煤化工(60069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