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ST亚星重组再告吹谋定增

  • 发布时间:2016-04-13 07:5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在宣布二度重组不到一个月之后,*ST亚星(600319)昨日发布公告称,将终止重大重组转而改为筹划定增事宜。

  据了解,*ST亚星本次重组的交易对方为公司控股股东光耀东方(以下简称“光耀东方”)及实际控制人李贵斌,公司原本拟通过发行股份、支付现金等方式购买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持有的商业地产。“公司会同各中介机构与交易对方就重组事宜进行了多次沟通与协商,但尚无法就重组方案与交易对方达成一致。”对于重组告吹的原因,*ST亚星如此解释道。此外,公司还承诺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而在宣布终止重组的同时,公司称由于考虑到财务状况、经营需要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决定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随后公司将在10个交易日内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同时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ST亚星今年以来首次重组失败。前不久上市公司曾抛出一份重组方案,拟以21.7亿元的价格收购李贵斌旗下的新湖阳光100%股权,同时募集不超过8亿元的配套资金。然而,由于中小股东认为交易溢价太高,致使相关议案未能通过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亚星化学(600319) 详细

重组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蓝英装备 10.95 10.05%
3 西部黄金 21.48 9.98%
4 中航沈飞 37.41 8.50%
5 越秀金控 10.83 6.3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和科达 19.24 -4.71%
2 领益智造 7.21 -4.50%
3 韵达股份 47.84 -4.32%
4 中环装备 14.12 -3.81%
5 富控互动 10.10 -2.9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