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银轮股份拟募资10亿元加码主业

  • 发布时间:2016-03-11 00:56: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荣  责任编辑:阎明炜

  银轮股份3月10日晚公告,公司拟不低于11.79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543.77万股,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100731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实施上海基地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上海基地项目未来将定位于公司乘用车基地及研发中心,包含新能源汽车热管理项目、乘用车EGR项目、乘用车水空中冷器项目、DPF国产化建设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等五个项目。其中,新能源汽车热管理项目投资总额为22674万元,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电池冷却器、电池冷却板、低温散热器、低温散热器模块等共计约210万台的生产能力。乘用车EGR项目投资总额为19412万元,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乘用车EGR冷却器约370万台的生产能力。乘用车水空中冷器项目投资总额为15120万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将形成年产集成式水空中冷器、独立式水空中冷器等共计约420万台的生产能力。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利于公司实现向乘用车及新能源汽车业务领域的进一步拓展,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龙头地位。通过在上海设立的研发中心,公司将进一步扩大技术研发人员的引进,不断提高自身的整体技术水平。

银轮股份(00212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