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信威集团否认王靖运河项目占用公司资金

  • 发布时间:2015-12-22 14:05: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责任编辑:杨菲
信威集团

  中国网财经12月22日讯 针对媒体报道《神秘富豪王靖运河项目被疑“圈钱”》,信威集团周二午间发布公告予以澄清,否认控股股东王靖运河项目占用公司资金。

  公告显示,2015年12月21日,长江商报刊登了一篇标题为《神秘富豪王靖运河项目被疑“圈钱”》的文章,并被多家媒体转载。该文章在描述香港尼加拉瓜运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简称“HKND集团”)运河项目的相关情况时,提及了公司资金情况。

  信威集团核实后澄清:1、HKND集团是公司控股股东王靖间接持股100%的公司,是与公司相互独立经营的关联企业,与公司之间不存在投资关系和资金占用情形。2、HKND集团已就上述报道发表声明,其不存在宣布工程延迟的情形,并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靖先生持有公司10.11亿股,按照2015年12月21日收盘价计算,上述股份市值为280.53亿元。

信威集团(60048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