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银轮股份拟收购美国汽车机械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2-30 07: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霍雨佳  责任编辑:杨菲

  银轮股份(002126)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上海尚颀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尚颀投资)以现金的方式共同投资5665万美元收购美国TDX Holdings,LLC(以下简称TDX)持有的Thermal Dynamics International,LLC(以下简称TDI)100%的股权。银轮股份将委托美国控股子公司YLSQ HOLDINGS INC。以5665万美元收购TDI100%股权,并由其持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TDI是一家为北美乘用车、卡车、军车和特种车等市场提供动力转向装置、变速箱、发动机及液压驱动油、燃油及增压空气冷却等全系列热交换器方案的的企业。TDI在美国市场拥有完整的销售渠道,其客户覆盖美国多数知名汽车制造商。

  财务数据显示,2013~2014年及2015年1~6月,TDI 销售额分别为5385万美元、5059万美元、2726万美元,净利润分别为-14.5万美元、-48万美元和156.3万美元。

  银轮股份表示,为适应宏观经济环境及行业变化,公司在汽车及工程机械用换热器产品上的发展规划也作出相应调整。收购TDI股权有利于公司国际化系统平台的搭建,拓展北美市场,提升公司在北美市场的竞争力。同时,利用TDI的研发试验有利于提升公司技术水平,还有利于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及业绩水平。

银轮股份(00212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