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武钢股份监事会主席被拘 履职新监事会主席仅两周

  • 发布时间:2016-01-12 02:52:4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陈艳  责任编辑:王文举

  武钢股份1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监事会主席张翔因涉嫌受贿罪被刑事拘留。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稳定。

  公开信息显示,张翔,男,1956年8月出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历任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武汉钢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武钢集团武汉江北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

  值得注意的是,张翔此次被刑拘距离其担任最新的监事会主席职位才两周。武钢股份2015年12月3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选举张翔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

  而在1月8日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武钢股份的控股母公司,武钢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崎琳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武钢股份(60000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