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共进股份增资小海龟科技 拓展基因测序业务

  • 发布时间:2016-01-07 00:31: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官平  责任编辑:阎明炜

  共进股份1月6日宣布,与上海小海龟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基因测序新产品半导体高通量基因测序仪。

  小海龟科技从事创新生物芯片及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服务。此次,共进股份向小海龟科技共注资3000万元,增资后共持有15%的股份。“再次向小海龟注资,也是促进中国基因测序市场更好更快发展的一大助力。”共进股份董事长汪大维表示。

  在发布会上,共进股份和小海龟科技联合推出一款新产品半导体高通量基因测序仪。该产品是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半导体基因测序仪,拥有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

  汪大维告诉记者,共进股份将与小海龟科技在半导体高通量基因测序仪新产品的生产、产业化、市场营销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共进股份总经理唐佛南表示,“与小海龟战略合作,是共进股份布局大健康产业链的第一步,这也是共进股份在拓展智慧家庭领域、大数据个性化服务领域及智能生物传感器领域以外又一次重大新的尝试。”

共进股份(603118) 详细

基因测序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贝瑞基因 52.68 7.93%
2 佐力药业 7.72 5.75%
3 广生堂 37.00 5.41%
4 荣之联 13.84 3.67%
5 贝达药业 68.99 3.5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千山药机 12.35 -8.52%
2 信邦制药 8.91 -3.57%
3 安科生物 27.81 -2.01%
4 澳洋科技 5.43 -1.99%
5 仟源医药 9.77 -1.7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