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龙马环卫签35亿元PPP合同

  • 发布时间:2016-01-04 02:22: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蒋洁琼  责任编辑:阎明炜

  龙马环卫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与海口市龙华区环境卫生管理局签署《海口市龙华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特许经营协议》,合同总金额为35.1亿元,该项目特许经营期为15年。

  根据协议,由海口保税区开发建设总公司代表政府与龙马环卫在海口市共同组建项目公司(SPV),注册资本为2.14亿元。其中,海口保税区开发建设总公司以实物资产评估作价6416.43万元,持股比例为30%;龙马环卫以货币出资1.5亿元,持股比例为70%。

  据介绍,本项目的服务范围主要包括龙华区辖区范围内的城市道路及其可视范围内清扫保洁服务、垃圾收集清运、特殊情况下的环卫保障等服务。

  公司表示,本次签订的协议年合同金额为2.34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19.81%。该项目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2016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将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提供更多经验。

龙马环卫(60368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