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爱 海口市工商联组织百企千人助力“双创”

  • 发布时间:2015-08-31 15:31:2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海南省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动员百企千人,在该市海垦街道八一广场举行非公企业界助力“双创”工作启动仪式。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向全市非公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全市70万非公经济人士和企业员工积极行动,投身“双创”。

  启动仪式上,海南美亚电缆厂、海南恒宝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晟元集团海南分公司、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还向海口市龙华区环卫局捐赠了一批保洁车;海口市会展协会会员企业向附近的滨涯村赠送了一批垃圾桶。

  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参加启动仪式工商联机关工作人员与企业代表还和环卫工人一道参加了劳动。记者在活动现场见到了海口市工商联主席、海南金鹿集团董事长叶茂和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小平等工商联领导。

  “去年7月份,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琼北地区,造成严重生命和财产损失。台风过后,城市街道一片狼籍,环卫工人面临巨大的工作压力。”在谈到向环卫部门赠送保洁车时李小平表示,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苦,在积极赈灾的同时,主动关心环卫工人,及时向他们送去慰问。

  据悉,在慰问活动中,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百万的进口奶粉,海口慈铭体检中心为环卫工人体检,免去70多万元的体检费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