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卓翼科技拟定增募资8亿 投资智能制造升级等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2-04 02:09: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卓翼科技12月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12.14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589.79万股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8亿元。其中,3.5亿元拟用于智能制造升级项目,2.1亿元拟用于创新支持平台项目,2.4亿元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控股股东夏传武认购不低于10%。公司股票12月4日复牌。

  截至本预案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夏传武持有公司约790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16.17%。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夏传武持有卓翼科技的股权比例将不低于15.43%。

  公司表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向。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实现公司生产线的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有效减少用工成本,提升公司的订单承接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从而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把握市场机遇,实现快速发展,从而巩固并不断提升公司的市场地位。(蒋洁琼)

卓翼科技(0023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