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江淮汽车加码新能源汽车配套业务

  • 发布时间:2015-11-25 00:31:1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责任编辑:杨菲

  江淮汽车11月24日晚公告,公司与安徽巨一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24日在合肥签订了《江淮·巨一电驱动系统项目合资框架协议书》,双方将设立合资公司,结合各自优势共同开发生产销售电机及电控系统产品,合资公司产品将供给江淮汽车配套使用。

  根据协议,双方拟在合肥市投资设立一家开发生产电机及电控系统技术的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双方均以现金出资,各出资5000万元,各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0%。经双方协商,合资公司初期采用租赁厂房的形式生产,后续适时自建工厂生产。结合双方优势,共同开发生产销售电机及电控系统产品。合资公司产品将供给江淮汽车配套使用,为江淮汽车生产的新能源汽车提供电机及电控系统产品。

  安徽巨一成立于2005年,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关键部件自动化生产线、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系统和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研发及制造企业。江淮汽车称,此次合作符合公司新能源发展战略,将促进公司新能源业务进一步发展壮大。

江淮汽车(600418) 详细

新能源汽车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小康股份 20.49 8.36%
2 振华科技 14.40 5.96%
3 双环传动 9.85 4.57%
4 乐视网 4.95 3.99%
5 万安科技 11.70 3.9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坚瑞沃能 6.86 -9.97%
2 双林股份 18.51 -5.61%
3 海源机械 16.64 -3.70%
4 长园集团 17.19 -3.54%
5 奥 特 迅 17.36 -3.2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