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风汽车 喜获新能源大单

  • 发布时间:2015-11-10 06:36:01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子建)东风汽车昨天发布签订新能源汽车大订单公告。公司与浙江中电、北京中瑞蓝科签订了4000辆东风御风纯电动车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约定,浙江中电承诺在2016年12月30日前,向公司购买4000台东风御风纯电动车并上牌,包括东风御风6.35米车型改型纯电动客车和东风御风5.75米车型改型纯电动厢货各2000台。

  东风汽车近日已披露了三季报,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96亿元,同比增长51.0%。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3亿元,同比增长78.7%。其中新能源业务成为公司利润增长点。今年以来,公司新能源汽车频获大单,近期与昆山广得源电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签订2000台东风御风纯电动客车的订单。还分别与上海北斗和浙江时空签订1000辆纯电动客车和10000辆纯电动物流车的采购合同。

  大批新能源订单表明公司纯电动客车和物流车等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未来订单交付将推动公司业绩爆发。

东风汽车(6000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