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阿克曼逆市大幅增持Valeant

  • 发布时间:2015-11-25 00:30:5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尽管遭遇巨额浮亏,华尔街知名对冲基金经理比尔·阿克曼仍逆市大举增持加拿大制药商Valeant。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第三季度末,阿克曼执掌的潘兴广场资本持有的Valeant股份较前一季度增长近60%,达到3410万股,占Valeant流通股的9.9%。

  本月早些时候,潘兴广场资本表示受到Valeant持仓的影响,第三季度回报率下滑。去年潘兴广场资本全年回报率40.4%,在全美规模10亿美元以上的对冲基金中排名第一。今年直到8月底,潘兴广场资本的年内回报率还是正值,但截至目前,该基金今年以来的回报率已经降至-21.2%。

  上个月,做空机构香橼发布了一份针对Valeant的报告,将后者称为“制药业的安然”。受此影响,Valeant股价曾在一日之内暴跌近40%。但阿克曼显然对香橼的攻击不以为然,做空报告发布的当天就大举增持200万股Valeant股票。

  自今年8月初创下263美元的历史新高迄今,Valeant股价已经下跌65%。市值蒸发近550亿美元。(杨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