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东软与林洋电子合推智慧光伏云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1-19 07:07: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18日,东软集团(600718)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林洋电子(601222)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能源互联网全面战略合作发布会,推出双方合力打造的 “智慧光伏云平台”。

  “智慧光伏云平台”是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阶段性成果。该平台着眼于集中化、智能化运维和运营模式,采用云平台、大数据的系统架构,实现了光伏电站运维运营的智能掌控。

  东软集团副总裁、能源事业部总经理陈宏印表示,双方决定分三个阶段推进合作的进程:第一阶段,构建面向分布式能源生产与运营的云平台和面向能源终端用户的主动能源服务云平台;第二阶段,在基于开放的市场交易环境下,构建整合多样化分布式能源、个性化终端能源需求、以主动配电网为支撑的虚拟电厂运营平台;第三阶段,开展面向电能交易的衍生金融服务,构建贯穿分布式能源交易全过程、以能源与金融深度融合、以清洁能源高效利用为目标的金融服务平台,打造互联开放、对等交互的能源互联网商业生态体系。

林洋能源(60122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