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胜利精密定增48亿元加码主业 “自家人”参与认购

  • 发布时间:2015-10-30 10:51:39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胜利精密(002426)29日晚间公告,拟以16.54元/股的价格定增不超过2.9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48亿元加码智能制造产业链。

  胜利精密近年初步形成了包括核心模组加工与制造,智能工厂设计、集成与制造,以及智能终端产品渠道分销与服务三大模块。此次所募资金将全部用于三大智能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其中智能终端大部件整合扩产项目将投入25亿元,智慧工厂制造平台项目投资8亿元,智能终端渠道整合服务平台项目投资5亿元,1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此次定增对象包括公司控股股东高玉根等,所有投资者均以现金方式认购。

  公司表示,将通过实施大部件整合扩产项目提升公司的业务规模及产业影响力,与国内外领先客户达成更加深入、紧密的合作关系。同时,通过实施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智能终端供应链服务平台项目增强公司满足客户核心需求的一揽子业务服务能力,提升客户粘性,并实现公司由点到面、从价值链到价值网的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提升公司整体的盈利能力。

胜利精密(00242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