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运达科技拟180万受让嘉兴运达60%股权

  • 发布时间:2015-10-23 07:4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运达科技(300440)10月22日晚间公告,为弥补公司在机械开发制造方面的薄弱环节,以及提高公司向轨道交通领域外的信息化开发能,公司拟用自有资金180万元受让嘉兴运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兴运达”)60%股权,嘉兴运达将成为运达科技的控股子公司。

  嘉兴运达主要从事机械制造领域新产品的开发及生产,为客户提供相应设备的解决方案。

  公司称,嘉兴运达将充分利用江浙沪雄厚的机械加工资源,深厚的信息化基础,通过引入信息化、智能化装备产业的理念,结合各项目业务的开展,将为公司的战略发展从轨道工装设备入手,逐步延伸到商品流通、食品加工以及冷热链供应当中去。

运达科技(30044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