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航重机纳入中航系航空发动机整合

  • 发布时间:2015-10-16 07:09:17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中航重机在停牌一天后,于今日就其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的相关事宜发布补充公告。公司称,经向实际控制人问询,因公司主业与航空发动机产业密切相关,实际控制人中航工业正筹划将公司纳入航空发动机整合方案中。该筹划事项具有不确定性,但实际控制人的变更,不改变公司的国有控股性质。由于该筹划事项没有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0月16日复牌。

  昨日,中航重机称接到实际控制人通知,后者正在筹划对公司股权进行处置的有关方案,可能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事实上,中航系旗下三家公司中航动力成发科技中航动控三家公司此前已发布公告称,按国家有关部门的安排,目前正在制定中航工业下属航空发动机相关企(事)业单位业务的重组整合方案,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中航重机(60076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