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南方轴承终止对外投资 拟控股两家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9-24 14:33: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南方轴承(002553)9月24日午间公告,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25日开市起停牌。该重大事项之一为公司对一家专业从事轴承用橡胶密封件及其它各类橡胶件产品产销的公司的股权投资。截至目前,双方就投资标的估值、交易价格等问题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经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对外投资。

  公司同时公告,拟通过法定程序暂定以5000万元超募资金和自有资金受让无锡民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100%股权。资料显示,民联汽车成立于2005年8月16日,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中、重型汽车离合器分离轴承制造、加工的外商独资企业。

  同时,南方轴承拟通过法定程序以超募资金,受让常州克迈特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不低于33%股权并对克迈特增资,最终控股比例不低51%。资料显示,克迈特成立于2007年09月28日,是一家高端制造、销售各类先进的高刚性、高精密度数控机床等高端智能产品的企业,研发团队强、并有国际化扩展能力。

南方轴承(00255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