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股权投资协会会员达81家

  • 发布时间:2015-09-24 03:33:51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杨江)会员单位已达81家,管理资金规模超300亿元……笔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经过两年发展,宁波市股权投资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已成为促进全市创投业发展的新平台。

  “自协会成立以来,已累计组织了100余场资本与产业对接以及项目推广活动,为会员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和资源共享渠道。”在日前召开的宁波市股权投资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会员大会上,新任理事长钟建波介绍。

  随着股权投融资日趋活跃,我市进入资本市场的企业数量不断增加,服务于创业者和投资者的品牌活动在创投界掀起了热潮。今年6月份,为期5个多月的“寻找宁波创业之星”活动启动,吸引了全市300多位创业者,极大激发了宁波大众创业热情,为创业者和投资机构搭建了全资源对接的大舞台。“据估算,宁波民间有天使投资意识的资本在500亿元左右,支持创新创业的潜力非常大。”宁波市股权投资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秘书长金晖表示,有天使投资意识的个人,可以个人的身份加入协会,壮大天使投资的力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