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5-25 01:35: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简称:南方轴承证券代码:002553公告编号:2015-027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临时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南方轴承;证券代码:002553)已于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二十五日

南方轴承(00255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