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两大股东存分歧 天科股份重组终止

  • 发布时间:2015-09-22 07: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天科股份(600378)重组泡汤一事终于水落石出。9月21日晚间,公司公告称,因公司第一大、第二大股东对重大资产重组意见不一致,导致该事项无法正常推进。同时,两大股东均建议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终止,公司董事会因而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在未来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天科股份表示,为让公司在环保产业做大做强,公司第二大股东盈投控股开始筹划有关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自8月21日起停牌。

  然而,9月18日第一大股东中国昊华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由单方股东主导,存在不规范情形,并且中国昊华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情况不知情,故中国昊华不同意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建议天科股份尽快申请复牌交易。

  同日,盈投控股亦表示,盈投控股自9月1日至9月16日持续与中国昊华沟通,但中国昊华一直没有对本次重组进行明确回应。直到9月18日,中国昊华最终表态不支持天科股份推进该次重大资产重组,导致该次重大资产重组不得不终止。

  9月21日,公司董事会因而表决同意终止该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天科股份(60037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