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亿利达收购海洋新材股权

  • 发布时间:2015-09-14 01:30:5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亿利达9月13日晚间公告,9月10日,亿利达全资子公司浙江亿利达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海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刘连河、罗萌、刘培礼三位股东在台州签署了《股权收购及增资扩股协议》。双方商定海洋新材100%股权作价总额为1.58亿元,亿利达科技以支付现金6098万元购买海洋新材38.6%股权,同时出资4000万元认购海洋新材新增注册资本126.6万元。股权收购及增资扩股后,亿利达合计持有海洋新材51%股权。

  根据公告,海洋新材主要研发、生产、销售船舶和海洋工程所需的装备、设施用防护材料及功能材料,海洋工程的设计、施工及技术服务等。海洋新材自成立以来,业务发展迅速,产品广泛应用于船舶、海洋工程、石油石化、能源电力、轨道交通等领域,产品性能和技术服务获得用户的一致认可,随着新产品的应用行业不断拓宽,近几年销售收入复合增长率超过50%。

  目前,海洋新材申请并已受理专利90余项,已授权发明专利6项,并已开发出阻尼减振材料、绝热吸声材料、环保型防腐及防污涂料、深海功能材料等具有广阔军用、民用市场前景的系列产品。随着“十三五”我国海洋战略的实施和国防建设的加强,新材料作为新一代武器装备、船舶和海洋工程设施、石油水电管网、轨道交通工程等领域的重要支撑材料,其需求也将快速增长,市场潜力巨大。(李香才)

亿利达(00268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