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航天通信拟出售浙江航天电子股权

  • 发布时间:2015-09-11 01:56: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责任编辑:杨菲

  航天通信9月10日晚公告,公司决定将全资子公司浙江航天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的51%股权,以1.5亿元的底价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出售。

  浙江航天电子成立于2002年,营业期限至2022年04月29日止,经营范围包括经营增值电信业务(有效期至2018年5月29日)、支付业务(有效期至2017年6月26日)等。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浙江航天电子获得从事预付卡发行和受理、互联网支付业务两项业务许可。目前航天通信持有其100%股权。

  航天通信表示,公司致力于在军、民用通信设备制造、通信系统集成、专网通信等领域做大做强,为全面落实公司通信产业发展战略,公司决定对浙江航天电子的51%股权进行公开挂牌出售。通过本次股权转让,有利于公司聚焦主业、优化资产结构、改善现金流状况,有利于提高公司经济效益。本次股权转让后,浙江航天电子将不列入航天通信合并报表范围。

航天通信(600677) 详细

航天电子(60087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