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永安药业拟3000万元回购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9-11 01:56: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汪珺

  永安药业9月10日晚公告,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坚定投资者信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A股股票,回购价格不超过20元/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公司预计,若全额回购,可回购股份不少于150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0.80%。

  根据公告,回购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预案之日起12个月内。如果在上述期限内回购资金使用金额达到最高限额,则回购方案实施完毕。公司管理层将根据股东大会和董事会授权,在回购期限内根据市场情况择机作出回购决策并予以实施。按2014年12月31日审计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2.53%,约占公司净资产的2.71%。永安药业将于9月29日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回购议案。

  永安药业是一家以牛磺酸原料药为主业的公司,正积极向保健品业务转型。2015年上半年,公司收入同比增长7.95%,净利润同比下降35.8%,主要原因是副业环氧乙烷的价格倒挂导致亏损,以及保健品子公司的销售费用投入较大。

永安药业(00236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