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航天通信“四连板”

  • 发布时间:2015-05-29 02:23:0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尽管市场整体大跌,但是航天通信维系强势,收获了复牌之后的第四个一字涨停板,股价收于26.38元。

  停牌近半年的航天通信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定增12.38亿元收购智慧海派科技有限公司51.54%的股权和江苏捷诚车载电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36.93%的股权,以完善公司通信产业链,推进军民融合。此外,公司还拟定增募集配套资金4.13亿元,用于向智慧海派进行增资,同时引入紫光春华作为战略投资者。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并购将使得公司将业务拓展至智能终端及物联网,完善产业链的同时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在公司停牌期间,计算机、通信、电子和国防军工板块均实现了较大的涨幅,是市场中最为热门的板块,在多方面热门题材刺激下,公司料将持续受到资金追捧,不仅补涨动力较强,还将由于收购资金引发更大的浪潮,将会无惧市场震荡走出独立强势行情。

航天通信(60067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