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阳普医疗与东芝医疗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9-10 01:22: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荣  责任编辑:杨菲

  阳普医疗9月9日晚公告,公司近日与东芝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基于双方在医疗领域的品牌及资源优势,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建立医疗影像市场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合作期限为十年。

  东芝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医学影像设备制造商之一,产品涉及CT、XR、超声等多个领域。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利用自身的销售资源开展东芝医疗产品的销售;东芝医疗根据阳普医疗医院服务管理的特点及需求,为医院提供专业的、符合医院持续发展的产品方案及优惠的供货方案。同时,双方将致力于共同开发适用于各大小医院的医疗设备,东芝医疗现有产品如有国产化计划,将第一时间与阳普医疗开展关于技术转让和生产指导方面合作。

  另外,基于阳普医疗建立影像中心的布局,双方还将就医疗影像中心的建立及运营积极开展合作,为医疗影像诊断提供高性价比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称,通过两大品牌的强势联合,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宽中国高端医疗服务市场,并大大提升公司在医疗影像诊断方面的能力,为公司的医疗影像服务产业带来积极影响。

  公司当晚还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人民政府签署了《郴州市北湖区人民政府与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PP模式合作共建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项目框架协议书》。公司拟投资金额人民币10亿元用于合作建设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院本部的医疗基础设施及新建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西院区,合作经营期限为30年。

阳普医疗(3000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