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围海股份拟募资投向BT和PPP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9-02 03:26: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明杰  责任编辑:杨菲

  围海股份9月1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9.49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63435194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天台县苍山产业集聚区一期开发PPP项目、宁波杭州湾新区建塘江两侧围涂建设-移交BT工程。

  公司表示,公司拟通过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已承接并开始实施的建设-移交BT工程和PPP项目,确保项目的顺利建成,同时加大业务拓展力度,争取更多市场份额,继续保持海堤工程施工市场占有率领先的地位。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将进一步提高资本实力,增强未来发展潜力。同时,公司还可以优化资本结构,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围海股份(00258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