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思美传媒拟购爱德康赛 加码广告主业

  • 发布时间:2015-07-31 10:17:04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思美传媒今日公告,拟以59.63元每股定增272.5万股及支付现金1.625亿元收购爱德康赛100%股权,交易总价3.25亿元。同时,拟以62.49元每股定增520.08万股,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25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和补充流动资金等。

  资料显示,爱德康赛专注于搜索引擎营销(SEM)服务业务,通过其拥有的国内主要搜索引擎媒体资源,为KA客户提供基于搜索关键字广告的整合营销服务。目前,爱德康赛已获得百度认证五星级代理商(全国共13家)、获得360教育行业核心代理(全国共两家)。在教育行业领域,该公司还与北京中公未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等业内知名教育培训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据业绩补偿协议,作为爱德康赛的两大股东,刘申、西藏爱信威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承诺,爱德康赛2015年至2019年度应实现的年度经审核税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500万元、3250万元、4225万元、4647.5万元、5112.3万元。2014年,爱德康赛营业收入为3.28亿元,净利润仅45.87万元。

  公告称,本次交易对方及募集配套资金的认购方中,朱明虬系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吴红心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据悉,朱明虬、吴红心拟认购募集配套资金的定增股份。

  思美传媒表示,本次收购的爱德康赛是搜索引擎广告领域的优秀企业。依托本次收购,公司将横向扩充互联网广告板块的业务类型,更好地提升互联网广告这一未来营收增速带动点的发展空间。同时,公司将提升从策略制定、创意内容制作到媒介投放、效果监测、社会化营销在内的全套营销服务能力,能够为广告主提供从精准投放到策略创意的“一站式”服务。公司的媒介覆盖也将从电视和户外领域衍生到文化娱乐产品、PC端及移动端,极大丰富了公司的营销运作模式。

思美传媒(0027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