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国机汽车欲完善汽车服务链

  • 发布时间:2015-07-21 02:31: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杨菲

  国机汽车7月20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不低于29.99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2亿元,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福特汽车进口配套系统建设等5个项目及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股票将于7月21日复牌。

  根据预案,募投资金中,15亿元将用于汽车融资租赁项目,9.5亿元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5亿元将用于汽车租赁项目,1亿元将用于福特汽车进口配套系统建设项目,1亿元将用于高性能汽车配件及服务互联网拓展项目,0.5亿元将用于信息化建设项目。

  国机汽车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公司汽车服务产业链,有助于提升公司汽车服务业务的核心竞争力,拓展、延伸服务链条,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软硬件相结合的全链条汽车服务平台。

国机汽车(60033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