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盛运环保拓展垃圾焚烧发电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7-21 02:31: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盛运环保7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阿城区人民政府签订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意向书,由盛运环保以BOT方式投资建设阿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公告显示,本次所签项目总投资估算2.3亿元,项目建设期为20个月。建设规模日处理城市各类生活垃圾500吨,配置2台250吨垃圾焚烧炉,一套7.5MW汽轮发电机组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盛运环保表示,此次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意向书的签署,将对公司垃圾焚烧发电业务发展带来积极影响。公司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将使公司在固废领域积累更多经验,占领更为广阔的市场。

  有专家表示,盛运环保具备炉排和流化床双重技术,能够同时提供焚烧设备、后期尾气治理技术。目前,公司项目规模已达3.43万吨/日,预计2015年盛运环保将继续斩获多个固废BOT项目。(余安然)

盛运环保(3000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