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朗玛信息发力第三方医学检验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7-17 00:43: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刘杨  责任编辑:杨菲

  朗玛信息7月16日晚公告,公司与成都新都新基因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拟共同投资3000万元在贵阳设立贵州新基因格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从事第三方医学检验业务。其中,朗玛信息以自有资金出资2100万元,持股比例为70%;新基因格公司出资900万元,持股比例为30%。

  新基因格的主营业务是提供检测检验服务的第三方独立实验室,取得了医学检验和司法鉴定资质,并辅以部分分子体外诊断试剂IVD生产和注册。公司核心技术涉及细胞和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分析和卫生统计学的若干领域,尤其是以第二代基因测序和生物信息分析技术为引领的新一代基因检测技术,是精准医疗和健康大数据的重要支撑。

朗玛信息(3002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