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美盈森成海天味业供应商

  • 发布时间:2015-07-17 00:43: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傅嘉  责任编辑:杨菲

  美盈森7月16日晚公告称,公司于近日顺利通过佛山市海天(高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的验厂、综合评估、打样等审核程序,获得其包装供应资质,并与海天公司签署通用采购合同。

  佛山市海天(高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是海天味业的主要子公司。美盈森能够获得海天公司产品的包装供应资质,是公司实施“积极开发多领域高端客户,包括智能终端(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可穿戴智能设备、电子通讯、化妆品、食品饮料保健品等品牌消费品类以及其他类高端客户”市场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

  公司表示,具体的交货将按照客户下发的采购订单为准,具体供货数量存在不确定性。

美盈森(002303) 详细

海天味业(6032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