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侨城A拟建大型文化旅游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7-17 00:43: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刘杨  责任编辑:杨菲

  7月16日晚,华侨城A公告称,公司签署了南京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合作协议。公司股票7月17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公告,该项目文化旅游及配套设施投资额约100亿元。华侨城在南京开发区成立全资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项目开发、建设、运营和管理。

  该项目将集文化旅游、娱乐体验、生态休闲、主题商业、人文社区等业态于一体。项目规划控制范围总用地面积约3947亩,包括欢乐谷及水公园用地约665亩,商业与住宅用地约1000亩,公共配套服务设施用地约120亩,市政道路、基础设施、绿地和托管山体等约2162亩,建设具有国际水准、适宜都市娱乐、有影响力和生命力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根据测算,项目开业后预计年接待能力不少于500万人次,同时将带动关联产业。

  此外,在本项目进展顺利的基础上,双方将继续共同推进南京市栖霞山风景区的规划设计和综合开发,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目标,整体打造南京市旅游新地标,此举是公司对“文化+旅游+城镇化”新模式的探索。

华侨城A(0000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