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湖北广电牵手百度推三网融合

  • 发布时间:2015-07-17 00:43: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刘杨  责任编辑:杨菲

  湖北广电7月16日晚公告称,公司于2015年7月16日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湖北广电与百度双方共同集中用户、资质、数据、技术、产品、内容、营销、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资源,立足电视大屏,着力移动小屏,拓展无线领域,在战略、资本、业务、技术、平台等各层面上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打造互联网业务本地化运营的“范本”,联合推进互联网服务与数字电视服务的融合,在电视搜索、电视游戏、智能语音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同时,通过整合广电网络媒体和百度互联网业务、有线电视和WIFI无线网络、家庭网关与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共同参加湖北智慧城市建设。

  公司表示,与全球最大搜索引擎互联网服务公司建立有效合作,能推动数字电视服务与互联网服务的融合,推动公司传统产品业务互联网化,使公司在立足电视大屏的基础上,能有效开展电视搜索、电视游戏、智能语音等新型业务,提升公司在新产品新业务的用户体验和市场竞争力。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暂无法估计。

湖北广电(000665) 详细

三网融合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同方股份 10.97 5.08%
2 乐视网 4.95 3.99%
3 长江通信 26.61 2.58%
4 中兴通讯 30.82 2.22%
5 大唐电信 8.36 1.7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视传媒 14.51 -5.66%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初灵信息 16.03 -2.20%
4 东信和平 8.55 -2.06%
5 东土科技 16.38 -1.9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