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天幸福小城百家宴活动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6-18 05:34:44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油焖大虾、孜然烤鱼、糯米饭、寿司卷、风味羊排、田园沙拉……6月14日,海天幸福小城三期举办了一场“百家宴”活动,百余名业主端上自己精心烹饪的家常菜肴,欢聚一堂,把酒言欢庆端午。

  海天幸福小城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是一个和谐美丽的社区。该小区位于武汉经济开发区,由武汉海天实业集团开发,从2005年至今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

  10年来,海天集团一直坚持社区文化建设。今年6月,为感恩回馈业主,海天幸福小城更是推出了系列的社区活动,丰富业主生活。除百家宴活动外,还安排了亲子趣味运动会,包粽子大PK,夜赏露天电影等活动,都受到了业主的好评和点赞。

  海天幸福小城不仅是沌口模范社区的代表,更是沌口首个拥有一站式生活配套的品质社区。项目门口公交无缝对接地铁三号线。目前隆重推出三期11号楼32层双湖景楼王,主力户型92平方米、107平方米及131平方米,4999元/平方米起,现在购房即享88折优惠,买房就抽品牌大家电,现房实景,无需等待!详询:84220666文/索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