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欣泰电气被立案调查

  • 发布时间:2015-07-15 07:13:15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欣泰电气(300372)7月14日晚间公告称,2015 年7 月14 日,公司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深证调查通字 15069 号)。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公告重要内容提示显示,此次公司被立案调查主要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公司称,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改革完善并严格实施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若干意见》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的有关规定,如公司存在或涉嫌存在欺诈发行或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的,公司股票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暂停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董事会表示高度重视决定书所提出的问题及整改要求,将针对这些问题进行详细说明,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向辽宁监管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据此前披露,6月11日公司曾收到证监会辽宁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对丹东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要求公司停止违规行为并予以改正,按时向监管局提交整改报告。辽宁监管局指出,公司存在缺乏独立性、治理不规范、内控机制不健全、会计基础工作不规范、信息披露不准确不完整的问题,违反了多条基本规定。7月14日,公司披露了整改报告。

  公司同日披露的半年业绩预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为1630万至1979 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5%至30%。公司表示,经营业绩变动主要原因为:应收账款余额增加导致的坏账准备计提增加和上半年福利企业退税未收到。

欣泰退(30037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