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南天信息携手汇付天下拓互联网金融

  • 发布时间:2015-07-14 02:31: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刘杨  责任编辑:杨菲

  南天信息7月13日晚公告称,公司7月10日和汇付天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汇付天下将充分发挥其支付优势,为南天信息开展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支付手段,并利用其庞大的客户群体,为南天信息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提供客户资源。南天信息将充分发挥软件技术优势,为汇付天下相关金融类软件、信息提供技术支持,同时南天信息将在金融信息应用、数据管理方面为汇付天下提供服务和支持。公司股票将于7月14日复牌。

  南天信息是国内银行业十大解决方案主要提供商之一,是国内专业生产金融电子化专用设备的主导厂商。在集成业务方面,公司与IBM、思科、AVAYA等国际知名IT厂商建立起了长期而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因正在洽谈重大合作事项,公司自7月8日起停牌。南天信息称,协议的签署将为公司拓展新业务准备良好的条件。

  分析人士指出,互联网金融是大势所趋,南天信息本就是金融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国内龙头企业,拥有优质的客户资源和丰富的业务积累,南天信息与汇付天下结成合作伙伴,将有利于公司快速转型互联网金融,形成优势互补多赢局面。

南天信息(000948) 详细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