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思源电气参设创投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7-09 06:29: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杨菲

  思源电气7月8日晚间公告,为加快培育发展清洁能源、智慧能源为代表的战略新兴产业,公司拟与上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合伙人,共同发起设立上海懿天新能源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该基金总投资4亿-5亿元,上海创投出资1亿元,包括公司在内的其他投资机构出资3至4亿元,其中公司出资5000万元。该基金将委托专业投资机构进行管理,重点针对能源产业,包括新能源、清洁能源、智慧能源、节能与环保等相关技术等。

  上海创投资是由上海市政府设立的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的专业管理机构。上海创投先后组建了20多家专业创业投资基金公司。

  思源电气表示,参与设立该基金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投资方向,能够为公司发现新的业务增长点,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推动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健康增长。

  思源电气是专业电力设备供应商,主导产品包括高压开关、高压互感器、电力电容器、电抗器、变电站自动化及继电保护系统、电力监测设备等。

思源电气(002028) 详细

创投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迅游科技 44.20 5.77%
3 同方股份 10.97 5.08%
4 萃华珠宝 16.39 5.06%
5 张江高科 14.01 4.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上海三毛 13.47 -5.21%
2 新 和 成 31.93 -4.40%
3 云南白药 95.75 -3.28%
4 鹏辉能源 23.23 -3.17%
5 青龙管业 11.67 -3.0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