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吉视传媒8.5亿布局多家农商行

  • 发布时间:2015-06-25 09:12:3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吉视传媒今日公告,公司拟出资近8.5亿元,布局多家农商行;同时拟出资3800万元,参股中国电视院线控股有限公司,投资比例不超过10%。

  具体来看,公司拟出资4亿元,以1:4溢价认购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亿股股份;拟分别投资1.25亿元,按1:2.5的比例溢价获得吉林公主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春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各5000万股股份,各自占比10%;拟以LP的身份,出资2亿元人民币参与投资“东方星辉投资基金”。

  东方星辉投资基金是东方证券旗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由东方星晖(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该基金以并购整合驱动,投资海内外优秀的大传媒、大文化企业,同时对海外优质企业进行控股型收购。

  另外,公司拟出资不超过3800万元(含)参股中国电视院线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不超过10%(含)。

  2014年12月,北京歌华有线联合全国30余家省市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共同成立了“中国电视院线联盟”,并与30个省市签署电视院线业务合作协议,开辟传统电影院线之外的第二大电影发行市场。联盟成员单位正在积极协商组建中国电视院线控股有限公司,并拟同步组建电视院线运营公司,即中国电视院线股份有限公司。

吉视传媒(60192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