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吉视传媒布局金融板块

  • 发布时间:2015-06-26 01:09: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汪珺  责任编辑:杨菲

  吉视传媒6月25日晚公告,公司拟投资合计6.5亿元人民币,参与投资设立吉林三家农村商业银行。

  根据公告,公司拟出资4亿元,按照定向募集方案约定以1:4溢价认购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台农商行”)1亿股,持股比例不超过4%。公司还拟联合其他投资人共同发起设立吉林公主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拟投资1.25亿元,占比10%;拟联合其他投资人共同发起设立吉林春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拟投资1.25亿元,占比10%。上述两家农商行的控股方均为九台农商行。

  吉视传媒同日还公告,拟以自有资金2亿元人民币参与投资,成为东方星辉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人。东方星辉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年底,募集规模不超过20亿元,核心成员由东方证券直投业务的骨干成员组成。该基金投资理念是投资海内外优秀的大传媒、大文化企业,同时对海外优质企业进行控股型收购,打造国内文化传媒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跨境并购基金品牌。

  吉视传媒2013年以来积极布局“多业金融投资板块”。此次大手笔布局多个金融板块,是公司践行“多业并举”发展目标的体现,或可为公司带来一定投资收益以及实现产业扩张。

吉视传媒(60192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